香港天氣,非用磁磚不可?--
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MYTILE

香港天氣,非用磁磚不可?--


磁磚為高溫窯燒而成,表面無毛細孔,且硬度高,耐刮,耐熱,更不怕潮濕。香港氣候潮濕,天然建材均有可能受氣候影響而需汰換,現代磁磚窯燒技術日新月異,非常流行的大理石磚成功的融合大理石最美,最自然的紋理,讓紋路具有穿透性的視覺效果,讓您肉眼無法區分是大理石還是磁磚。



除了大理石磚,還有別的選擇?


木紋磚,將木地板最溫潤的觸感,重新刻畫於磁磚上,讓你踩著磁磚,可以感受到木地板的凹凸起伏,讓磁磚不再冰冷。

選擇自己喜歡的磁磚 搭配優質的施工團隊 磁磚可以使用數年以上不用汰換,不是消耗品,更是空間最重要的主角,因此,磁磚可以說是非常高CP值的建材。






若您想擁有一間與眾不同的玄關位、,您可以使用花磚甚至六角磚貼在您的門口位伸至木紋磚地板,打造一間獨一無二的家居。


磁磚優點:

磁磚的特點;表面是一層釉質面,具有逼真的仿石紋理。磁磚不會像其他建材那樣遇水易變性、褪色、不耐磨、潮濕易蛀蟲;磁磚是易於清洗,耐磨、耐酸鹼,綠色環保,使用壽命長,木紋磚屬於仿古磚的一種,木紋磚還兼有仿古磚的特點:防滑、光亮、超低的吸水性。

20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